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尚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23 11: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尚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和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学雷锋系列活动,传递爱心、传播善义,让雷锋精神在尚志这片热土上生生不息、熠熠生辉。

  尚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和志愿者,积极开展“雷锋在身边 志愿暖心田”志愿服务活动。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走进各村(社区)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尚志市图书馆整理图书,为小朋友讲述抗联故事、雷锋故事;走进校园开展“法律护航守护成长”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案例讲解,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鱼池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20余人在新兴村开展学雷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代表们拿着扫把、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将路边积雪、垃圾清理干净,用实际行动为新兴村居民打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传递雷锋精神,践行人大代表职责使命。

  亚布力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和志愿者开展“情暖三月,温暖相伴”扶弱帮困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人大代表和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了解并登记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遇到的问题,协调村、社区帮助解决,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河东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送学上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老党员家中、听取他们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环境整治——清理路面冰雪、修剪树枝、清理小广告;知识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安全生产、草原防火宣传单。大力营造传承雷锋精神、热心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基层向纵深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