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赵乐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做...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道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27 11:10

  3月24日,道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新闻,副主任汪泓、梁联河参加会议,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了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一天,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联河结合学习体会、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引导大家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政治忠诚。同时,支部委员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找问题,完善问题整改清单,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会议准备情况。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党支部自身建设、支部委员会履职情况等进行了评价,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按照程序要求,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进行自我剖析,严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为机关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明确自身短板,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全面增强党建工作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的鲜明导向,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以“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引领,聚焦全区“招商引资竞赛年”“项目建设落实年”“消费复苏促进年”“实体经济服务年”“四个年”活动,把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道里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