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国家账本”中的转移支付
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立法引擎迭代升级 法治中国全...
赵乐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做...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积极对接民生项目监督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4-03 09:52

  4月3日,市人大财经委与市文广旅游局进行工作对接,对“县(市)博物馆(纪念馆)新建改陈”民生项目建设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我市县域博物馆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主要目标、资金计划、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全年项目建设安排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一要做好基础工作,全面推动建设。尽快完成首轮实地调研,明确6个目标项目,同时组织项目建设方案的专业技术评审,按照“一县一策”“先行先上”的原则,全力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二要加强跟踪督导,充分发挥专家作用。要组建项目论证专家组,在项目建设的不同阶段邀请专家一同开展实地调研,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评估论证,对项目实施主体提供指导意见和优化建议。三要协调财政部门,及时落实保障资金。要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并细化总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方案技术评审和项目资金评审及保障的职责分工。同时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预算评审及前期启动资金等困难问题。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