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 ...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
抓住根本任务 作出人大贡献—...
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
把“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各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推进历史文化建筑保护 增强民生项目监督实效丨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案例研讨和专题剖析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7-05 10:17

  7月4日,按照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解放思想案例研讨和专题剖析的部署要求,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围绕推进我市历史文化建筑保护传承和民生项目监督两项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省解放思想专项组案例选编中有关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和强化市场意识的案例,就如何推进我市历史文化建筑保护传承工作和增强民生项目监督实效,进行了专题剖析。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专项课题调研和民生项目监督,加快落实历史文化建筑保护传承工作的目标任务,确保民生项目平稳有序推进并按时完成年度计划。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阔视野、查找差距,推动委员会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同时,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关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要求和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来,全力助推新时代我市城建环保工作领域的创新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