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 ...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迈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高质效做...
赵乐际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党 ...
法治润泽大美湿地 人与自然和...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科学谋划 以更高起点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丨王铁立组织市人大财经委、农林委、常委会预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4-02-19 11:44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立组织市人大财经委、农林委、常委会预工委全体人员召开工作会议,就做好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好人大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按照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以更高站位、在更高起点推进落实2024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继续提高工作质量,围绕新形势新任务,针对新情况新问题,着力解决好工作推进中的关键问题,力求多出精品。要坚持求真务实,讲求实效,积极与上级人大常委会机关和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争取指导和支持,凝聚推进工作的合力。要加强和人大代表沟通,及时听取意见和呼声。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自身能力作风建设,学习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打造学习型工作团队,科学谋划工作,把能力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