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 ...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迈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高质效做...
赵乐际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党 ...
法治润泽大美湿地 人与自然和...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发扬雷锋精神 传递爱心关怀丨呼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雷锋日暖阳活动”
责任编辑: 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4-03-06 11:38

  3月5日,呼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社区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到呼兰区乾海基康养中心开展“雷锋日暖阳活动”。区人大农林委、人事代表委、公园路街道人大工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捐赠了蕴含中华传统文化底蕴的个人油画作品,幼儿园教师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手舞《感恩的心》,区人大代表和公园路街道社区志愿者为老人们清理冰雪、打扫室内卫生,区红十字医院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爱心义诊,爱心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哈尔滨市啄木鸟消杀公司的志愿者对室内进行消杀灭菌。老人们也倾情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来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通过此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发挥人大代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表率作用,向老年人传递爱心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