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 ...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迈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高质效做...
赵乐际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党 ...
法治润泽大美湿地 人与自然和...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方正县特色农产品两天销售额近2万元银鲫、剪纸、粗粮、大米受宠
责任编辑: 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4-03-08 14:17

  3月8日,全市各区县(市)特色农产品展示活动方正县专场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展示。13家企业带来的40余种产品多数售罄,其中银鲫、剪纸、粗粮、大米等备受宠爱,两天销售额近2万元。

  “‘柿柿’剪纸钥匙链象征着‘事事如意’、七星琉璃剪纸中国结车挂代表着平安吉祥……”在非遗文化的加持下,剪纸展台的小物件备受追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带头人曲英红介绍,未来将会思考更多的“非遗+旅游”课题,“融”出生机,“合”成活力,力争推出类似冰箱贴的火爆伴手礼。

  “每粒米都会呼吸,更营养,标准远高于日本……”工程北米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团队创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研制的“活性留胚米智能加工系统”项目,在大米深加工方面填补了活性留胚米高留胚率和胚芽完整度的加工技术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鲜食玉米面条、干玉米面条、速食玉米方便面、黏豆包……展会上低脂美味的粗粮食品销售火爆,相关产品售罄后,大家纷纷下单预订。

  红棒槌展台前,好喝更健康的人参果浆酒“一口三香”令人回味无穷;在秋然大米展台,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购买者不断,甚至有大户直接联系从厂家发货;朝鲜咸菜、椴树蜜等,乡土气息越浓的农产品越令人爱不释手……借助市人大的平台,方正农产品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