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 ...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迈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高质效做...
赵乐际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党 ...
法治润泽大美湿地 人与自然和...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提高保密意识 坚守安全底线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机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4-03-13 10:15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各机关部分党支部先后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中央保密办有关工作精神,保密法修订相关内容,并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密工作会议要求,就做好各部门保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严格贯彻落实机关保密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做好事先防范工作,严格执行面对面工作模式,强化问题导向,加强各项保密培训,提高涉密岗位工作人员能力。法制委、法工委还对民生项目监督工作做了部署,并对建立和完善立法专家库、人大代表立法专家小组组建、完善立法评估机制等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要求党员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防止违规操作造成泄密事故,坚守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安全防线。领导干部也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执行、落实保密责任,结合工作分工将各项保密工作责任明确到人,确保保密工作责任落实。

  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委员会工作所面对的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对台、旅游等工作,涉及面宽、领域广,政治敏感性和政策性强,特别是少数民族、宗教工作不稳定因素比较多,要求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工作人员不仅具备专业的法律知识、政策水平,更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保密法,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