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 ...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迈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高质效做...
赵乐际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党 ...
法治润泽大美湿地 人与自然和...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全国人大代表陆晓琳:凝心聚力谋复兴 踔厉奋发担使命
责任编辑: 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4-03-26 10:46

  “每一名中华儿女都是描绘国家发展宏图的‘执笔者’,我们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满怀深情地投身于建设祖国的事业之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有关民营经济的“要完美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的体制机制,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激发各类经营主体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全国人大代表陆晓琳倍受鼓舞、倍感自信。

  凝心聚力谋复兴,踔厉奋发担使命。陆晓琳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方向拨开迷雾指明道路,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作为民营企业家,作为人大代表中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如何在代表的位置上发挥最大的作用,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出力是自己一直思考的问题。“我深知我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也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

  陆晓琳表示,将深入了解经济情况和产业发展趋势,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将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引导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参与高水平对外开放,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陆晓琳表示,今后会时刻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政策变化,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准确把握国家政策,拓展集团对外贸易规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投身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融合创新的经营理念与社会责任。陆晓琳深知,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企业,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更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为我市的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不断加强与政府、社会各界的沟通与合作。从环境保护、教育支持等多个领域参与公益活动。

  陆晓琳表示,将铭记自身所肩负的身份与职责,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为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