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依法履职形成高质量建议 践行人大代表初心使命丨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第一视察组第一小组在哈尔滨视察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20 11:02

  2月20日,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第一视察组第一小组来到哈尔滨部分企业,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大泉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栾志成出席座谈会。

  邢云堂、乔文志、任子威等10名全国人大代表先后来到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哈尔滨数据中心两家企业,参观电机公司水电分厂、汽发分厂、水电、汽发重型车间和水力发电设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实地视察中国移动大数据中心扩建项目,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关于哈尔滨市拟向国家反映的人大建议素材情况汇报,并围绕调研内容进行认真交流。

  会议指出,代表们要通过此次视察深入了解哈尔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知情知政、依法履职,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第一手材料,形成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促进代表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要密切与代表的联系,针对代表选定的建议内容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丰富建议内容素材,做好服务工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