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关于征集对我市法院、检察院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所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深学细照笃行 以党的创新理论...
以学促干,鼓足干事创业的精 ...
赵乐际在山西调研:高质量推 ...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 ...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有效应对困难挑战 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丨孙喆到平房区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8-29 09:54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到平房区调研平房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调度平房区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闫红蕾陪同调研。

  作为国内唯一展示城市冰雪文化的专题博物馆,哈尔滨冰雪文化博物馆借助4100余件展品,记录哈尔滨冰雪事业的发展历程。在馆中,孙喆听讲解、看实物、观特色,逐一了解博物馆在文明城市全域创建中的基础设施建设、历史文化基本陈列等工作做法,他认为博物馆冰雪特色要素丰富、服务精准,今后,在博物馆完善上要突出平房特色,充分发挥平房区科教资源丰富、应用场景广阔等优势,充分挖掘冰雪文化内涵,丰富展出内容,创新展现形式,推动冰雪经济和创意设计产业创新发展。

  在哈经开区平房区政务服务中心,孙喆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各功能区域运行情况,对于平房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结效率,创新开展互联网无人律所、网上办掌上办等便民做法给予高度认可。

  在随后召开的平房区季度经济运行座谈会上,孙喆听取了平房区三季度经济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关部门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他对平房区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孙喆强调,平房区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有力有效应对困难挑战。要围绕高精尖产业,精准谋划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项目,以龙头企业为牵引,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速建设产业集群。要全力谋划储备项目,增强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结构调整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全区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