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活动
 
诗书滋味长 美文美图齐分享 小编喊你来参晒!
 
来源:哈尔滨市人大 作者: 时间::2017-08-03

  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信念教育,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分享阅读之美、感受文字之美、享受“悦读”的健康工作生活方式。昨天,“人大悦读”栏目正式在官微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晒宝贝图书、晒心得感悟的“显摆”活动。

  消息推送后,小编的后台小小热闹了一下,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书虫们在留言区中都说了些啥~

 

  再来看看小编收到的美照,是不是非常nice!

  不管是书籍的美照,还是手写的批注,不管是洋洋洒洒的书评,还是短小精悍的品鉴,手机前的你快来投稿参晒吧!

  品书香之乐,养慧心之质,祛浮躁之气,那个手捧书卷的你小编要说,你读书的样子真好看!

 
编辑:卢丙武
书香满庭
  雨巷幽长幽长,却长不过弥漫万里的书香! 刚进许昌学院的刹那,映入眼帘的是屹立在学院中央…
切实加强纪律修养 自觉遵守和维...
  通过学习,我感到深受教育和启迪,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新世界史

孙隆基 著

中信出版集团
中国故事丛书
新文学现实主义的流变
《诗经》的科学解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 ...
诗书滋味长 美文美图齐分享 ...
阅读之美 分享有理 快来晒晒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纪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