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活动
 


阅读滋润精神 读书点亮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5-05

  春风十里,书香拂面。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以“阅读滋润精神 读书点亮生活”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当激扬的音乐声响起,一首配乐诗朗诵《青春万岁》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7位演讲者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分别围绕“与书为友”、“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聚焦监察制度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演讲。这里有熏染书香、灵魂润养的愉悦,这里有青春回忆、自我升华的满足,这里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守……真挚的感情、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同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阅读和青春碰撞,梦想和信仰鼎力前行,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五四”精神,贯彻落实“精准深实”工作标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健康工作生活方式。

  活动结束时,领导为演讲者和有关部门颁发个人纪念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和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市人大常委会“悦读”系列活动的序幕,每周一期,一个主题,共4期。

  第一期

  “悦读.青春”,从5月8日开始,每天推出一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读兴衰荣辱,读社会阅历,那些与阅读相遇的故事。

  你有多久没认真地看过一本书了?

  不要忧心青春已逝,不要感叹韶华不再。

  阅读不止,青春不朽,生命无限。

  只要经典在手,诗书在胸,你就还是那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热血青年!

  我们在这里,等你悦读!(作者:陈 迎 赵晓轶 摄影:刘玉玺)

 
编辑:陈 迎
《平凡的世界》里不平凡的悲情人生
  “平凡的世界,辉煌的人生。”这句刻在路遥墓前的一块方石上的悼词,极为恰当地表述了路遥短暂……
《活出生命的意义》给我无限勇 ...
  《活出生命的意义》是一本让我数次放下又忍不住数次拿起,读后令人增添无限勇气的小书。

心读鲁迅

王景山文集 ( 二 )

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
新文学现实主义的流变
《诗经》的科学解读
穿越中国当代文学
诗书滋味长 美文美图齐分享 ...
阅读之美 分享有理 快来晒晒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纪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