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 吟诗述怀 读书心得演讲”交流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0-17

  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 吟诗述怀 读书心得演讲”交流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副主任张丽欣、贾剑涛、黄玉生、杨杰,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元国,副秘书长于泽明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喜迎十九大,抒发爱国爱党情怀,更好地贯彻落实“精、准、深、实”工作标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健康工作生活方式。

  交流会上,9位人大机关干部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围绕“让读书融入你的生活”、“传承文化经典 磨砺家国情怀”、“在《平凡的世界》中感受不竭的人生力量”等,和与会者分享了6篇读书心得和2篇诗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不言败、拼搏担当,真情表达、坚定决心,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同志们的热烈掌声。

  今年,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分享阅读之美、感受文字之美的健康读书方式在人大机关蔚然成风。通过一系列读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政治素质和主动学习、善于学习的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在创新、担当、实践、过硬上下功夫,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作者:赵晓轶 慕海燕 摄影:万 山 刘玉玺)

 
编辑: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书香满庭
  雨巷幽长幽长,却长不过弥漫万里的书香! 刚进许昌学院的刹那,映入眼帘的是屹立在学院中央…
切实加强纪律修养 自觉遵守和维...
  通过学习,我感到深受教育和启迪,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讲好中国反腐故事

陈治治

中国方正出版社
朗读者
顶天立地谈信仰—原来党课可以这么上
梁冬说庄子·人间世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 ...
诗书滋味长 美文美图齐分享 ...
阅读之美 分享有理 快来晒晒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纪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