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 ...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 ...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绿水青山的法治足迹——十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延寿县玉河镇长寿文化节人大代表献爱心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12 11:21

  近日,结合玉河镇新城村召开的长寿文化节,玉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9名县级人大代表对贫困儿童进行慰问,共为贫困儿童捐赠助学基金4500元整。

  此次慰问活动,让贫困家庭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温暖,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孩子们收到助学基金都感到十分惊喜和开心,通过亲手绘制的海报以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好好学习,不辜负代表们的关爱,努力成为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为建设家乡和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代表们也表示,将秉承初心,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为困难家庭儿童学习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镇人大主席崔雷表示,关心关爱下一代,让孩子们受到良好的教育,既是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真实体现,也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生动形式,要组织更多代表参与其中,让孩子们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