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 ...
人大工作为什么必须坚持党的 ...
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 ...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 ...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方正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1 11:37

  10月20日,方正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清、副主任张清泉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张声雷陪同视察。

  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改造综合大市场、设立科技馆、维修镇内破损道路等方面的建议,视察组先后来到团结路、西市场、科普体验馆,实地了解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等承办单位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与会代表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县政府表示,要坚持把办理代表建议作为政治责任,以更高站位履职尽责,以更大力度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办理质量,推动政府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吴国清指出,要把代表意见建议办理作为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抓手,办出质量,促进工作;要提高站位和全局意识,善于举一反三,把点上的意见建议延伸到面,把同类工作整理汇编成项目库,为快速决策和快速实施奠定基础;要落实工作责任,牵头部门要承担起牵头责任,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确保件件落实、事事见效。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