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各省人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尚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1-23 10:56

  11月22日,尚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尚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聂俊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黑龙江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的决定》,书面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和人民日报发表署名仲音的文章《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11月4日黑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切实履行好湿地保护的监督职能,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各项要求,加快推动湿地保护责任与林长责任深度融合,努力绘就鸟飞鱼跃的尚志湿地画卷。

  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扎实做好青年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光芒。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做好包保小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完成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任务,坚决为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要认真阅研领会,全面理解把握,结合落实好二十条优化措施,按照我市修订后的常态化防控方案要求和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部署,思想认识再深化,防控要求再落实,疫情防线再加固,能力水平再提升,“四方责任”再压实,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尚志市委的要求和人大工作实际,制定好尚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进一步压实学习宣传的政治责任,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努力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积极助推尚志高质量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

  与会人员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