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 ...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人大向您征求意见啦!
关于征集对我市法院、检察院 ...
赵乐际: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 ...
赵乐际: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地 ...
赵乐际同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 ...
聚焦“粮食安全” 十四届全 ...
深学细照笃行 以党的创新理论...
以学促干,鼓足干事创业的精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谋划全区明年工作重点 推进汽车产业项目落地|孙喆到平房区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12-27 10:18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到平房区调研包联企业及平房区四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阁、秘书长李四川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闫红蕾陪同调研。

    在汽车产业项目调研中,孙喆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结合东北地域特色,紧盯市场需求,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功能,科学组织生产,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同时,借助项目深入推进,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运用友城交往、民间往来等多种渠道,搭建厂区参观通道,开展友好交流互动。

    孙喆一行来到哈尔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加大对包联企业精准服务力度,推动企业稳增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喆听取了平房区(哈经开区)经济运行以及汽车产业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对平房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他说,今后,平房区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平房区经济工作相结合,谋划明年工作重点,抓好现有项目增资扩产,精准谋划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项目,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速建设产业集群。要持续推动汽车产业项目发展,关注企业资金、出口销售终端以及通关政策变化,在资金保障、政策争取上与省市加强沟通,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