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优秀论文、优秀调研报告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2-03-06 14:32

  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

  为纪念现行宪法颁布30周年,推动我市宪法和人大建设理论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更好地为我市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服务,市社科联、市宪法和人大建设理论研究会将于近期联合组织开展优秀论文、优秀调研报告成果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论文和调研报告要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民主法制建设进行选题,文中所议问题要理论联系实际,所持观点要有充分的论据证明,所提对策建议要有前瞻性、应用性和指导性。

  2、在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论文和调研报告均可参评。

3、论文和调研报告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立意新颖、内容翔实、论证有力、文字精炼,论文篇幅在5000字以内,调研报告字数不限。

  4、论文、调研报告一并打印30份,标题统一为2号宋体字,正文为3号仿宋字,纸型为A4型。

  5、参评论文和调研报告已在公开或内部刊物发表的,请提供同期刊物一份。

  6、各单位报送的论文和调研报告数量不限。

7、参评论文和调研报告于2012年4月15日前报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调研处,同时将论文和调研报告电子稿发送至hrbrdzhc@163.com。

  二、奖励办法

  按参评论文和调研报告质量,评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篇,由市社科联与市宪法和人大建设理论研究会联合颁发奖励证书,并给予相应物质奖励。

  三、组织领导

  评选活动由领导小组组织评选,具体工作由市宪法和人大建设理论研究会秘书处负责。

  联系电话:84633765

  联 系 人:陈宏伟

哈尔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哈尔滨市宪法和人大建设理论研究会

二○一二年三月一日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