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3-06-25 15:55

  市直机关开展创建首善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岗等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着眼于在推进全市新目标新战略和常委会机关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三严四不五个一流”的工作标准,努力工作,积极作为,涌现出一批市直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内务司法委员会司法处被授予“共产党员先锋岗标兵”称号;教科文卫委员会秘书处、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代表联络选举处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先锋岗”称号;办公厅信访办副主任李国旗同志被授予市直机关第八届“优秀公仆”称号。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给予上述先进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更加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新跨越的伟大实践中。

  机关各总支、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受到表彰的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先进个人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创先争优,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人大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各项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本领,激发工作干劲,勇做推动发展的中坚力量,以更加坚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为常委会机关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充足准备,为推动哈尔滨科学发展新跨越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