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4-08-14 11:18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我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绪、顾福林、赵坤,秘书长谢沛海参加视察,副市长张万平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双城幸福乡庆城村墨西哥艾特尔玉米栽培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五常卫国有机水稻大方田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五常东方集团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进行实地踏查,并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2013年以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规划并实施了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现已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示范带218个,其中核心示范区园区面积达到1016万亩,万亩以上示范园区达到67个。两年来,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面积不断扩大,目前,双城、五常已被国家农业部确定为整县推进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较好地发挥了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趟路子、立标杆、做示范的作用。

  王颖在视察时说,近两年,市政府相关部门采取规划先行、严格标准、加大投入、科技支撑等综合性措施,使全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但示范园区建设还没有全面推开,扩面扩带建区的任务还很艰巨,园区发展不平衡、资金投入不集中、思想认识不到位等问题还有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研究和解决。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对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建设整体水平,增强建设整体合力,尽职尽责地落实好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各项任务,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全面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