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全国人大代表陈晓柏在京接受哈尔滨日报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5-03-09 11:52

  哈尔滨日报北京电(记者 陈程)3月7日,在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柏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她说,本次全国两会,依法治国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市人大要紧紧抓住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立法工作,为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陈晓柏,90后杰出代表人物之一,1991年1月10日出身于广东省深圳市,现任百瑞成国际控股执行董事,投资分析师,电影制作人和专业项目顾问。

  16岁便开始进入社会打拼,做过不同行业类型的工作,曾创业四次。08年开始进入网媒领域的研究探索,然后在第三次创立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时候获得广大关注,此后进入资本行业深造,并成为为亚洲区杰出的年轻投资分析师之一。目前为第五次创业,成立百瑞成(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一职。

  2008年 鲁威贸易有限公司 营销代表

  2009年 建立搜有网络工作室 负责人

  2009年 搜有网络与杂志创立

  2010年 搜有网络工作室解散

  2011年 建立北京宅男网络工作室 站长

  2011年 成立深圳市圣觉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CEO

  2013年 出售深圳市圣觉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2014年成立百瑞成(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陈晓柏,90后白手起家的富一代,被称为项目策划包装的“鬼谷子”,并且在投资和、项目分析师和幕后操盘手做出不少成功案例。16岁便出社会参与过各行各业的工作,人生和社会阅历丰富。从事过多重职业,兴趣爱好广泛。例如,热爱品餐美食和自己创造料理,在其Instagram有众多的粉丝关注其创作的美食料理。

  在事业上,独特的逆向性思维以及快速的分析能力运用在商业资本上,获得很大的成就,并且快速累积到了财富资本,其个人曲折的人生经历也获得大家瞩目。腾讯游戏《地下城与勇士》服装拍摄

  陈晓柏,生于一九九一年一月刚刚正在飞速发展的深圳特区,跟大多数从农村乡下来深圳打工家庭的子女一样, 五六岁便开始独立。父亲常年在外,母亲早出晚归,陈晓柏的童年几乎就是自己在度过。小学开始陈晓柏便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孩子,在少儿书画、作文、科技大赛都得过不少奖项,六年级的文章更被选入文集中。初中开始便赚取了稿费,初中毕业后就开始开始在华强北赚取外快,在华强北搬运整理货物和工作中学习如何装电脑和维修,又后来使用163博客做网店卖手机,护肤品销售员,葡萄酒营销代表等。

  除了对创业有着疯狂执着的热情以后,从2011年开始便对影视开始有着浓厚的兴趣,期间参与过不少电影的制作以及出演。并且也同样兼职过艺人。不单如此,期间还写过不少散文和网络小说。同时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遇到不少坎坷,目前成立的百瑞成(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项目策划,股权投资和资本运作主要针对影视娱乐、互联网科技和餐饮食品行业。

  其个人也给多家创业型企业做融资顾问,和中小企业做项目顾问。目前为90后的杰出人物代表之一,也是白手起家的代表性人物。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