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问候声声暖 关怀句句亲 王颖等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6-07-02 14:33

  在建党95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慰问了李培福、叶文成、李宗有等哈市建国前老党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秘书长王镜铭参加慰问。

  慰问中,王颖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向老党员表达了党和组织的关心。王颖说:“今年是建党95周年,人大常委会非常关心老党员们的生活。看到各位身体健康,我们都很高兴。”她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并衷心祝福他们生活幸福。

  在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后,王颖说,建国前老党员是哈尔滨的宝贵财富,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相关部门要主动关注和关心他们,全心全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为老党员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能够幸福地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哈尔滨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还分别慰问了秦月芳、赫崇学等长期住院、卧病在床的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勉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