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测试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07-24 14:05

  

  7月21日下午3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作风整顿活动启动以来各支部理论学习效果进行了测试。在前一阶段各支部集中学习和干部自觉学习的基础上,经过紧张、周密的备考准备,除了因公开会、出差和休假的11名同志外,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认真、严肃地参加了测试。其中,74名在职干部参加了闭卷考试,28名年龄在55周岁以上的干部在本人办公室参加了开卷考试。测试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赵铭同志在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机关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整理下发的《有关缩略语提示》等应知应会的理论知识。

  党员干部普遍反映,通过参加这次测试,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明显提高,对一些基本的理论常识和省情市情落了笔、过了脑、入了心,加深了印象、理清了思路、强化了理解,对于机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作风整顿活动的自觉意识更强了,思想上和行动上跟得更紧了,接受了一次具体、生动的党的知识教育和党的生活洗礼。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