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赵宪双同志荣获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10-11 09:03

  9月26日,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赵宪双荣获“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

  

市人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共登龙塔。

  赵宪双同志从事老干部工作22年,连续多年被市老干部局及市老龄委评为先进个人、市直机关党工委先进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员及抗洪抢险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年来在老干部工作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被同志们称为“老干部通”。他热爱本职工作,有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工作深入,作风扎实,积极组织引导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严格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搞好服务、创新管理,排忧解难,善于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当好参谋助手,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老干部的称赞。

  

市人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共同参观哈尔滨啤酒博物馆。

  目前,离退休干部处现有服务对象193名。其中副省级4名、副市级31名、局级98名、处级以下及退养60名。近年来,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离退休干部处紧紧围绕“精、准、深、实”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坚持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水平;加强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保持了离退休干部队伍的稳定,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在赵宪双的带领下,离退休干部处先后荣获《省先进老干部之家》、《省模范老干部之家》、《省标兵老干部之家》称号,荣获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授予的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和标兵单位称号。

  (离退休干部处10月10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