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4-03 18:02

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丽欣、黄玉生、杨杰,秘书长王元国出席会议,副主任顾福林列席会议。

 
 

赵铭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盛会。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

 

赵铭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努力把宪法实施提高到新水平。要聚焦新任务增强新本领,定期开展业务培训,不断开拓进取,主动担当作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作者:赵晓轶 慕海燕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