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坚持问题导向 助力产业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包保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8-17 21:11

  近日,按照《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市级领导包保工作方案》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包保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机制,形成有效对接,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服务意识,助力产业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欣、顾福林、黄玉生、杨杰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中国移动哈尔滨数据中心(一期)、世博家居广场、新海都国际温泉等项目进行实地踏查。召开了项目单位负责人座谈会,深入了解产业项目的进展情况,针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现场与负责包保的市直对口服务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对策。

  赵铭指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关键是要抓产业、抓项目。要强化高层统筹和协调服务,结合工作实际,多方努力,不断完善机制,形成有效对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地、生成,加快建设步伐。

  赵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让问题尽快浮出水面,上升到决策层面推动解决。要坚持高效快捷,抓好责任落实,破解瓶颈制约,提高项目建设效率。要树立服务意识,多帮忙、不添乱,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随时帮助协调解决,助力产业项目建设。

  作者:赵晓轶 慕海燕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