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平安阿城”建设让人民更满意哈尔滨市人大 3天前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9-14 21:09

  9月13日,阿城区人大常委会对平安阿城建设工作开展视察。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希平,副主任徐向东,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来到哈尔滨市公安局阿城分局,详细了解了巡逻辅警、特警的营房建设和队伍管理情况,实地踏查了执法办案区和网安大队,对社会治安管控特点、扁平化指挥体系、天眼工程、重性精神病人管控等工作进行重点了解。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阿城区平安建设成果的汇报,人大代表针对平安阿城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对平安阿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阿城区公安局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警素质,发挥公安机关在平安创建中的骨干作用。通过科技手段武装队伍,达到科技强警的效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视察组希望人大代表对公安部门的工作给予更多关注,为平安阿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阿城区人大常委会9月14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