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南岗区人大常委会发挥人大代表优势多举措助力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10-15 19:00

  10月12日,南岗区人大常委会在王岗镇新铁社区举行“精准扶贫 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民政局、卫计局、王岗镇有关领导和区人大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出席了活动,百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后,南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艳红带队深入王岗镇兴利村等村屯,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哈医大眼科医院、农垦医院、骨伤科医院、南岗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哈工大医院、王岗中心医院的多名医疗专家、医务工作者也深入到王岗镇各社区、村屯开展眼科、内科、中医科和骨科等多科义诊,开展为期3天的送医、送药、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旨在面对面指导,提高村民“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医疗意识,对患病群众给予医疗上的精准救助。

  精准扶贫人大代表在行动

  该主题活动是南岗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精准扶贫战略部署的有益实践,充分发挥了人大在推进工作大局中的职能作用,彰显了心怀向善情怀,体恤民生,勇于承担的工作使命。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岗区民政局、卫计局、燎原街道人大工委以及人大代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代表们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扶贫助困等社会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联系广泛的群众优势、精英荟萃的人才优势,凝聚个体力量,发挥整体效能,形成了精准扶贫的强大合力,为困难群众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为南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的人大力量。

  (南岗区人大常委会10月15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