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11-19 20:31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处理意见和决定,并吸取教训、对照反思、引以为戒。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丽欣,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元国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副秘书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坚持问题导向,时刻对照反思,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结合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依法行使职权,解决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切实保护好龙江的冰天雪地和绿水青山。

  作者:慕海燕 赵晓轶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