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坚定信念 求真务实
各党支部学习贯彻赵铭主任在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2-19 09:42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从抓好机关政治建设、风气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与大家进行真诚交流并提出要求。会后,各党支部纷纷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赵铭主任在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展开热烈讨论。

  主任秘书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

  2月16日,主任秘书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会议重点学习了赵铭主任在机关大会上的讲话,并针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

  全体党员在讨论中感到,赵铭主任在机关大会上的讲话没有官话套话,朴实深刻、真诚亲切、入耳入心。针对如何在下一步工作中,贯彻落实好赵铭主任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

  首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

  其次,要树立正确的权力义务观,正确看待自己、认识他人、淡泊名利,讲格局、讲情怀,维护团结。

  同时,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警惕享乐倾向,以真心真诚、使真劲儿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应尽职责,全心全意为主任会议成员、机关同志和离退休老干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法制委、法工室党支部

  2月19日,法制委、法工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赵铭主任在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赵铭主任的讲话言真意切,语重心长,字里行间既蕴含了深刻的人生哲理和政治智慧,又饱含了浓浓的家人般的亲情和同志间的温情,是值得用心体会的宝贵一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赵铭主任的讲话精神,将其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

  一要深刻体会赵铭主任意蕴深远的良苦用心,努力将胸怀开阔、出以公心、与人为善等良好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要切实把讲话中提出的思想、理念、作风和要求,贯穿到地方立法工作实践中,增强主动性,发挥创造性,努力提高地方立法质量,使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