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省人大调研组来哈调研侨务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6-05 19:49

  近日,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蔡炳华、副主任委员石嘉兴带领调研组一行9人来哈调研侨务工作。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曲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市委统战部、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市侨办、市侨联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哈市部分侨资企业、归侨侨眷、侨联委员开展座谈交流,并听取了市侨办关于我市侨务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哈市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进一步加强侨务工作,服务建设、推动侨务工作创新发展等内容给予指导。同时,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焦视眼科医院、派德森国际幼儿园、青空传媒、九洲电气等侨资企业,走访了部分归侨侨眷代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关怀。

 

  调研组赴方正县召开了侨务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方正县关于侨务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侨资企业、归侨侨眷等方面代表座谈。石嘉兴代表调研组对方正县的侨务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并就方正县侨务工作,提出要提高质量发展,把侨务工作融入新时代、融入发展大局;要牢记两个使命,千方百计发挥自身侨务资源优势;要一心一意做好维护侨益、为侨服务工作;要注重发挥社团和侨领的作用,积极促进对外交流交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曲磊代表哈尔滨市表态:哈尔滨市作为省会城市,方正县作为侨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国家“凝侨心、聚侨力、引侨智、护侨益”的工作方针,落实好此次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侨务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