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表彰参加市直机关“迎国庆职工健身月”活动人员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7-10 19:15

  5月15日至6月18日,市直机关举行“迎国庆职工健身月”活动,全市有58个市直机关单位参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派出由31名干部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全部18个项目的角逐,并摘得团体金奖和优秀领队奖。

  为弘扬人大机关干部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来的昂扬向上、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联合召开总结表彰会,总结活动情况并通报表彰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元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表彰通报。通报指出,在备战中,队员们放弃休息时间争分夺秒、刻苦训练,不计个人得失,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比赛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赛场上,队员们精诚合作、奋勇争先,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展示了人大机关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研究,决定给予参加活动的白文丽、李树钰、宿树涛等31名同志通报表彰。

  王元国在讲话中说,此次活动组织有力、保障得力、队员齐心协力,成绩历届最好,不仅充分展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加强人大机关建设和职工文化建设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把努力拼搏和乐观向上的劲头融入到本职工作之中,进一步打造“进取向上、团结和谐、包容友善、清明高效”的人大机关风尚。

  关于表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市直机关“迎国庆职工健身月”活动人员的通报

  5月15日—6月18日,市直机关举行“迎国庆职工健身月”活动,全市共有58个市直机关单位参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派出由31名干部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全部18个项目的角逐,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金奖。

  在备战中,队员们放弃休息时间争分夺秒、刻苦训练,不计个人得失,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比赛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赛场上,队员们精诚合作、奋勇争先,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展示了人大机关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研究决定,给予参加活动的白文丽、李树钰、宿树涛等31名同志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把努力拼搏、力争上游的劲头融入到工作中,把“集体荣誉高于一切”的精神体现在机关建设上,进一步打造“进取向上、团结和谐、包容友善、清明高效”的人大机关风尚,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

  2019年7月10日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