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初心使命】办公厅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8-14 19:37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王岩以“信念坚定知敬畏,执行有力讲奉献,做靠谱的办公厅人”为题,给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指出办公厅作为常委会政务事务运转的中心,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肩负着综合协调,当好常委会参谋助手作用的重任。办公厅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防止出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在执行工作中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要做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和人民,党性坚强的办公厅人;要做讲政治,守纪律,有敬畏之心的办公厅人;要做敬业担当,团结奉献,忠于职守的办公厅人;要做严谨细致,极端负责,执行有力的办公厅人。

  党课强调本届常委会提出“精、准、深、实”的工作标准既是对人大机关的要求,更是对办公厅的要求,办文办会办事都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在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同时,要注意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要正确处理好苦与乐的关系;二是要正确处理好得与失的关系;三是要正确处理好进步快与慢的关系。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实干立身,靠作风吃饭,用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推动办公厅工作再创佳绩,共同努力把办公厅建设成为一支对党绝对忠诚、团结奉献、公道正派、可靠可信、战斗力爆表的队伍。

  (办公厅8月13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