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初心使命】办公厅秘书一处秘书二处信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8-23 18:41

  8月23日,办公厅秘书一处秘书二处信访办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并集体学习赵铭主任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办公厅主任王岩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赵铭主任讲话精神和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思想谈认识,充分进行交流讨论。用平实的话语、真实的感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分享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心得体会,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在交流中相互启发,在碰撞中凝聚共识,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认真查找政务运转、整章建制、规范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行政效能,确保机关有效运转。

  要热爱工作。办公厅作为人大机关的运转中枢,发挥着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的作用,有很大的舞台发挥自身优势,展示自我,要珍惜工作机会,积极面对新形势,用心研究新课题,着力解决新问题,做靠谱的办公厅人。

  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好站位;要有“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意识,树立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增长见识才干,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

  要有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机关组织的各类活动,摆布好工作与活动的关系,自觉把个人价值追求与机关整体利益结合起来。

  要发扬奉献精神。正确处理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努力做到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在工作和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