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职位调整干部集体见面谈话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9-30 19:35

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职位调整干部集体见面谈话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元国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和涉及此次职位调整的30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处级以下干部职位调整的意见》。王元国代表机关党组对职位调整的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此次机构改革职能调整从工作实际出发,总结了机关多年来的实践探索,学习借鉴了省人大和其他副省级城市人大的经验做法,有利于理顺工作关系,明晰工作职责,更有效地发挥各处室的职能作用。本次干部职位调整本着工作需要、人岗相适的原则,更有利于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王元国要求:

要提升政治站位。本次职位调整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机构改革任务的一项举措,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此次调整,坚决做改革的支持者和拥护者。

要认清责任。全面承担起肩上的责任,明确职能,按照调整后的法定工作职责更好地发挥作用。

要强化担当精神。此次职位调整的同志要强化担当意识,立足新岗位,要有新作为、新状态、新气象。

要增强纪律性。此次调整涉及人数多、变化大,大家要服从大局、令行禁止,按照职务调整做好工作交接。

 

王元国最后强调大家要按照赵铭主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参加办公厅秘书一处、秘书二处、信访办党支部学习时的讲话要求,切实做到讲政治、讲学习、钻研业务、转变作风,弘扬职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尽快适应新岗位的工作需要,在新岗位上不辜负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希望和重托。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