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香坊区人大视察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10-21 19:06

  近日,香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香坊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香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连华参加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民生大厦综合服务办事大厅、哈尔滨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听取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刘福春关于香坊区就业和劳动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香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不断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服务水平,完成劳动合同网上签订率达95%以上,养老金发放率达100%,90%的业务群众最多跑一次,劳动争议时效期内结案率达100%,实现了就业率和群众满意率上升,各项工作均在全市人社系统名列前茅。

  视察组强调要特别提高对中小企业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注重细节,努力成为连接人才和企业坚实的桥梁和纽带,保障各阶层特别是农民工群体的权益,维护社会稳定。要实行报备制,各方联动,将相关资料留档保存,保障企业和个人权益,在事前有效防止纠纷的发生。要提高政治思想意识,特别是职业培训学校要将主题教育活动等纳入到日常教学当中,让学生不忘初心,完善自我。

  (香坊区人大常委会10月21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