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阿城区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2-07 19:20

疫情来临冲锋在前,防控行动积极助力。阿城区各级人大代表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到来的危难时刻,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迎难而上,不惧风险,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履职担当,主动捐款、捐赠急需的防控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和使命。

 

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战“疫”中体现了大爱无疆的企业精神。区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仲兆敏,市人大代表、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珈旭,在防疫救治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向阿城区政府捐助了16万元的物资和食品,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打赢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拿出30万元捐赠给省青基会,用于支援武汉的疫情防治工作。

 

市人大代表、哈尔滨泰华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迪,看到阿城区人民警察不顾个人安危,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为表达对一线公安民警、辅警的敬意和感激之情,专程送去了20箱抗病毒口服液,希望人民警察在战“疫”中做好自身防护。

市人大代表赵连彬,在自己的养殖企业连续两年大幅亏损情况下,仍然心系全区群众,竭尽全力通过各种渠道给街道社区购买了3箱75度酒精和消毒液,化解了街道社区人员深入一线开展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

区人大代表孙国福捐款10万元,市人大代表姜义捐款5000元,用于全区抗击疫情工作。

区人大代表陈忠明捐赠95度酒精100斤,代表赵松伟、昌立国共同捐赠75度酒精800斤。代表李国臣捐赠2瓶可兑800斤水的消毒粉,代表谢野捐赠10桶(100斤)酒精,付秋爽捐赠10桶(100斤)酒精。

区人大代表董艳玲,得知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口罩依然紧缺的情况,多方筹措捐赠100只口罩,并且和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带头作用。代表杜华峰捐赠200只口罩、2箱共计52瓶“84消毒剂”,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区人大代表、哈尔滨市博亿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洪跃,向阿城区捐赠便携式全自动核酸提取及扩增仪一台,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一盒,配套耗材100人份,价值人民币50万元,为阿城区人民医院有效及时检测疑似病例和救治病人提供了有力的援助。

一瓶瓶酒精、小小的防护口罩等物资不仅突显了人大代表的爱心和奉献,更是呈现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阿城区人大常委会2月7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