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召开加强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8-06 20:35

  加强支部党建工作

  为提升委员会工作水平注入新动能

  为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加强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8月6日下午,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研究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会上,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近几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也都对如何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机关党委统一要求,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委员会,同时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洪庆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党组对教科文卫委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孙主任强调,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的领导,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把支部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坚持“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不断健全完善落实主体责任的相关制度。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努力争先创优。全面落实好机关党委安排布置的任务和各项活动,努力在支部创建活动中走在机关前列。三要强化创新意识,丰富活动形式。创造性地开展支部活动,结合委员会自身职能,把支部建设同委员会的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结合起来,为委员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8月6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