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到道外区联系代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8-07 20:28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来到道外区联系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团结锅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玉。

  赵铭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荣誉陈列室,对刘长玉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近年来带领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在对企业生产环节调研后,赵铭就人大代表作用发挥和企业经营发展等问题与刘长玉团队展开深入座谈。

  赵铭指出,刘长玉董事长作为连任数届的市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可圈可点,对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在企业家代表中起到表率作用。

  在谈到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时,赵铭说,团结锅炉公司是我市的民营老厂之一,作为新时代的民营机械加工企业,拥有旺盛的市场竞争活力和优秀的经营业绩,这与民营企业家在市场搏激中勇于劈波逐浪,开拓进取的精神是分不开的,与各级党委、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分不开的。我市民营企业要着眼长远,在法制框架内稳中求进,厚积薄发,不断完善创新研发体系,延伸产业链条,争取在行业内掌握更多话语权。

  赵铭希望,我市企业家代表在未来能够更充分地利用好代表联络站这个履职阵地,在各方面条件成熟的时候,可以组建代表履职工作团队,更密切地联系群众,关注民生,为民代言,及时反映影响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问题,当好群众与党委的连心桥,企业与政府的交通站。

  (办公厅会务处8月7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