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开展我市旅游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时间: 2020-09-18 20:06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要求,为推进我市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应对疫情对旅游业的重大冲击,培育旅游新业态,近日,民族宗教外事委员会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民宗侨外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邀请黑龙江省冰雪研究院、哈尔滨社会科学院、哈尔滨文旅集团、哈尔滨太阳岛集团、亚布力管委会、马迭尔宾馆等9家单位相关专家学者、旅游业内人士,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当前旅游业如何引入新业态新模式,激发夜经济活力,开发松花江沿江旅游,提升我市冰雪旅游产业竞争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互动探讨。与会人员会前认真准备,会上结合各自领域,选择“小切口”问题,直言献策、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有质量有见地、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9月17日,调研组听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了解我市旅游市场新情况、重点在建新项目,着重掌握存在困难、突出问题及工作措施。调研组强调,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规划顶层设计,强化牵头统领作用,发挥行业协会行业自律作用。

  调研组指出,下一步将结合座谈,进一步梳理明确专题调研的重点问题,带着问题深入旅游景点、在建项目,进行实地踏查。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