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03-26 08:25

  3月26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落实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通报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并部署全年工作,审议《哈尔滨市城镇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城建环保委将按照“精、准、深、实”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作用,扎实做好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同时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与会人员就《哈尔滨市城镇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草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及修改建议。

  顾福林对城建环保委过去四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市十五届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履职的最后一年,但委员会的工作安排仍然很充实饱满,立法、监督工作涉及审议垃圾分类管理、松花江水源保护等6部条例、听取和审议市政府棚改工作并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报告、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供热工作和地铁建设等民生项目监督、督办代表意见建议、开展环保世纪行等工作。工作安排聚焦民生、覆盖面广、时效性强。专委会委员要继续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和岗位优势,团结一心、履职尽责、提早准备,把握好时、度、效,做好、做细、做透各项工作,为百姓增加福祉。同时,各位委员要统筹谋划好各自工作,积极参加专委会各项活动,为城市建设献力献策,专委会工作处室要做好为委员服务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摄影:赵 亮   作者:孙玉红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