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04-08 20:38

  4月8日上午,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洪菱参加巡回指导,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林亚军参加汇报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四川汇报了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林亚军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总体感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了一个好头,各项工作正扎实有效地推进,特别是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安排立足人大自身职能,与常委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很有特点,无论民生实事监督、代表建议办理,还是助推提升社区工作者待遇、助推司法机关有效缓解“案多人少”突出矛盾,可以说都找准了百姓“急难愁盼”的关键点,助推这些工作落地见效是切实地为老百姓做了好事。巡回指导组一定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这些好的经验做法总结出来,及时汇报反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

  林亚军就开展好学习教育讲了四点意见:一要学思践悟明方向;二要固本培元正史观;三要知行合一办实事;四要锐意进取开新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史鉴今、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市新阶段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李四川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巡回指导组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聚焦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学习教育切实取得成效。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