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06-09 20:06

  “少年梦、中国梦,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少年强,则国强,让知识成为武装头脑的力量……”6月9日下午,昂扬澎湃的诗朗诵《少年中国梦》之声回荡于巴彦县龙庙镇中心学校长青小学的教学楼内,这正是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与该校师生共同开展“同心·助学”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参加活动并向学生发放捐赠学习物资。

  长青小学成立于1951年,现有专职教师18人,仅有的53名学生来自龙庙镇向阳、冬青两个村的13个自然屯,全市有关部门和爱心人士逐步为该校配备了教学用具、建设了图书馆、捐赠了书桌用品等,学生们学习环境不断改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之一,诗朗诵是党支部成员为师生们倾心献上的节目,旨在鼓励学生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满怀豪情、追逐梦想,同时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农村教育,为农村学生奉献爱心,助推教育均衡发展。

  当天,党支部成员还与巴彦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教职人员等召开座谈会,围绕校园食品安全、学校用地、校车管理、课后托管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征求地方立法在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作者:孙玉红  摄影:赵 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