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监督小组视察智慧交通信号灯升级改造建设民生项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07-08 11:11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2021年市政府民生项目开展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安排,7月8日,由市人大监司委牵头的市人大常委会民生项目监督第三小组,对我市智慧交通信号灯升级改造建设民生项目开展专题视察。

  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第三监督小组听取了市交警支队关于民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智能交通系统展示。目前,全市已安装完成700个路口的信号机控制设备和380个路口的信号配时优化,实现了70条主要道路早晚高峰、平峰及夜间多时段通行策略,安装完成160个路口的雷达流量检测器和16套违法鸣笛抓拍系统。网络安全设备、“大数据”“云计算”平台、视频会议等系统已通过验收,各项目逐步由建设阶段转向应用。

  第三监督小组指出,交管部门将民生项目抓在手上、全力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值得肯定。交通出行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这一民生项目,交管部门要提高认识和站位,进一步锁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列出具体明细“账单”,细化推进步骤,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有序、高效、按时推进项目进程。要抓住关键环节、重点问题、科学研判,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打好这场“硬仗”,向哈尔滨市民交上满意答卷。市人大监司委将与交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在履职监督的同时,帮助协调反馈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努力为人民谋福祉,为城市谋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