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我市国有企业改革情况开展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09-08 09:09

  9月8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我市国有企业改革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听取了市国资委相关汇报,为第四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国有企业改革情况的报告做好准备工作。

  调研中,市国资委主要介绍了全市国有企业改革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剖析了目前国企改革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安排。

  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2017年以来,全市国资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以及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和视察黑龙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为抓手,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统筹推进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工作,保持了国有企业向好发展势头,实现国有经济稳步回升。

  财政经济委员会指出,国资部门的汇报内容全面翔实,思路明确清晰,问题定位精准,措施具体有力。下一步,要突出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全力促进国企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国有企业活力和效率,着力提升国资监管效能,持续推进国企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