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到哈尔滨红光锅炉集团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10-26 10:39

  10月26日,第十三届省人大代表哈尔滨代表团第四小组一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到哈尔滨红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参加调研。

  当天,代表们实地调研了该集团的企业文化展厅、供暖锅炉厂房、锅炉管子车间和环保电力车间等。座谈中,红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66年来,该集团从一个小厂发展壮大为拥有上千职工、被国家认可的业内“小巨人”企业,成为专业生产环保锅炉和风电塔架的行业标杆,拥有百余项国家专利,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科技进步奖”、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多项荣誉。

  代表小组指出,红光锅炉集团是全省、全市的优秀民营企业代表,企业经营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和稳定就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员工以企为家、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企业精神和奋斗故事令代表们十分钦佩和感动。

  代表小组强调,“双碳”目标的提出为企业带来更大发展空间,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要为企业发展助力,解决实际困难。代表们将认真梳理归纳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尽快形成调研报告或建议向省人大常委会反馈,助力企业在稳定生产、留住人才等方面发挥作用的同时,帮助企业抓住发展新机遇,不断创造新佳绩。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