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促企业发展丨孙喆到平房区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6-27 10:54

  6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到平房区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工作,他在座谈时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履行包联责任,落实帮扶措施,抓好稳增长政策,推动经济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闫红蕾出席座谈会,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四川也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孙喆听取了平房区经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平房区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企投局、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据了解,1-5月,平房区在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考核中,固定资产、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进出口总值、一般公共预算、规上工业增加值等增速排名均位于全市前列。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平房区还将把工作重心放在经济运行上来,抢时间提速度,坚定不移完成任务目标。

  孙喆对平房区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平房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在总结原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团结一致,奋力打好经济稳增长硬仗。要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促进企业快速恢复生产,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压实责任、摸清底数、明确分工,全力以赴挖掘更多增量,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要在稳增长促发展上开动脑筋,转变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实现思想解放,抓住关键点,走出新路子,取得新成绩。要扎实抓好经济运行指挥调度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抓好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企业帮扶等工作,走前列,作表率,当好全市经济冲刺的“火车头”,交出一份区域经济发展优秀答卷。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