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学先进、提能力、转作风”尚志市人大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8-08 10:11

  按照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近日,尚志市人大开展“学先进、提能力、转作风”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尚志市人大干部增强思想自觉、履职能力、优良作风、提高工作质效。

  在人大代表专题报告会上,尚志市人大代表、黑龙江隆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卢学华和尚志市中药材协会会长刘德福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在法律援助、药材种植和公益事业等方面为人民群众解决的诸多难题和为百姓倾力化解的难心事、烦心事等方面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转变作风提效能,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随后,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尚志市乡镇人大主席团暨人大代表联络站培训会议,尚志市人大人事和代表联络委相关责任人围绕做好新时期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和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两方面内容作专题讲座,尚志镇人大主席结合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发展情况作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乡镇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决定权、监督权和选举权,组织带动并充分发挥好本乡镇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行权能力本领,在实现尚志高质量发展,推进哈牡次中心城市建设奋斗目标中展现新作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