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绿水青山的法治足迹——十三 ...
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 ...
栗战书同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 ...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立组织召开包联企业联系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9-16 10:38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市级领导干部包联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9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立组织召开包联企业联系工作会议,与负责包联的企业、项目及科研院所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解决困难和问题,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包括哈尔滨安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十三家企业、项目和省林业科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前期包保工作取得的效果以及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市发改委、市商务局负责同志立足各自职能和工作分工一一作了回应。王铁立对包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点评,与参会人员共同研究解决路径。

  王铁立要求:

  一要持续发挥包联机制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征求工作建议,摸实包联对象基本情况,认真梳理问题诉求,研究解决方案,强化协调联动,确保取得实效。

  二要建立经常性沟通机制,主动对接包联对象,随时了解他们在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动态研究制定对策,做好反馈问题的跟踪督办,尽心尽力为包联企业和科研院所排忧解难。

  三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对包联企业和科研院所发展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主动服务、创新服务,落实好各项惠企纾困政策,推动政策以最快速度传达到企业、解读到企业、落实到企业。

引题图片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